晴時多雲

MLB》洋基鐵牛陣再升級! 迎來金鶯終結者布里頓

2018/07/25 09:45

布里頓加盟洋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透過交易將金鶯隊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納入陣中,成功補強陣中稀少的左手後援。

根據雪曼(Joel Sherman)推特指出,洋基將農場2A的前百大新秀泰特(Dillon Tate),以及3A先發投手羅傑斯(Josh Rogers)和同樣位在3A的後援投手卡羅Cody Carroll)送往金鶯,以換取布里頓加盟。洋基還會全額支付布里頓本季剩下的450萬美元薪水。

布里頓本季傷癒歸隊後表現越來越好,目前出賽16場比賽,投15.2局送出13次三振,防禦率3.45,ERA+122。他在2016年曾以單季46次救援拿下美聯救援王的寶座。

洋基簽下布里頓後補強他們牛棚極度缺乏的左投,再加上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明星賽前因為膝蓋不適,因此選擇缺席,上場出賽又繳出大爆炸的表現,此舉也是為牛棚再添一道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