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談生涯首長打 陳偉殷:本以為會換代打

2018/07/25 11:44

陳偉殷說,5局打擊前本以為教練要換代打。(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今面對勇士攻守俱佳,不僅投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5局上率先上場就擊出二壘安打,馬林魚隊也在該半局搶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讓陳偉殷不僅進帳比季第3勝,也完成個人生涯首長打、首得分。

敲安跟回本壘當下,陳偉殷表情顯得淡定,反而身旁隊友看起來比他還開心,陳偉殷解釋,之前打安打之後投球表現反而不理想,一直告訴自己要淡定、冷靜,也不要因為上場打擊而消耗投球的體力。

陳偉殷說,5局打擊前本以為教練要換代打,「本來以為不會讓我打,一開始連打擊手套都沒戴,但教練一直沒走過來,我就心裡很開心的想說,這局是第一個上來打,如果紅中球來,就要安心的全力揮擊,打得很遠自己也嚇到。」

陳偉殷後來被推進到三壘,靠著游擊滾地球回本壘時,對方選擇傳本壘,陳偉殷未滑壘,而是直接踩踏本壘,勇士隊申請重播輔助判決未果。陳偉殷說,當時跑壘指導教練就有說,為了避免雙殺,只要打滾地球就要試著往本壘衝,當下要滑壘也來不及,幸虧得分且未受傷。

談到自己的投球表現,陳偉殷則認為還能更好,「今天狀況其實不好,能夠投滿5局,要感謝教練團肯定。今天前3局就一直流汗,一直想辦法換衣服、球帽,避免汗流太多體力流失,投球結果是好的,也要感謝隊友守備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