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落後8分照樣贏!運動家逆轉遊騎兵

2018/07/25 14:24

運動家隊戴維斯擊出超前三分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天上演大逆轉奇蹟!在對上遊騎兵的比賽,第6局結束前還以2:10落後,沒想到運動家在接下來的7、8、9、10局都有得分,最後在延長賽中以13:10氣走了遊騎兵拿下勝利。

原先握有大幅領先在手的遊騎兵,第七局接連送出保送和長打掉分,讓運動家隊追到5:10落後。第八局1出局滿壘時,遊騎兵游擊手安祖斯(Elvis Andrus)發生要命的接滾地球失誤,製造雙殺失敗後再讓運動家靠著觸身球和安打一口氣在這半局拿下4分。

遊騎兵隊安祖斯今天有一支滿貫砲的表現,但在第八局發生關鍵失誤。

進入九局上半,遊騎兵推出終結者凱拉(Keone Kela)試圖收下比賽,不料所投出的第一球就遭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送出中外野大牆追平比數,至此雙方戰成平手。十局上半運動家的戴維斯(Khris Davis)在一二壘有人之際揮出帶有勝利打點的三分全壘打,下個半局半靠著明星後援投手崔南(Blake Treinen)關門成功,對遊騎兵取得二連勝。

凱拉在第9局被敲出追平比數的陽春砲,救援失敗。(法新社)

這場比賽對運動家相當重要,由於跟他們競爭外卡第二張門票的水手隊今天輸球,讓運動家將勝差追到只剩1.5場。整個七月他們的戰績是13勝5負,反觀水手隊則是7勝10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