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首長打、首得分今出爐 殷仔特別感謝「他」(影音)

2018/07/25 13:16

陳偉殷(右)感謝高國輝(左)的打擊特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大聯盟馬林魚隊的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掛帥先發碰上東區龍頭的勇士隊,卻繳出攻守俱佳的強勢表現,還敲出敲出個人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安打,而本季在打擊上能有所表現,也多虧了他的打擊「師父」高國輝,賽後陳偉殷的臉書管理員也特別提到要「謝謝國輝教練」。

陳偉殷臉書管理員發文感謝「國輝教練」。(去自陳偉殷臉書)

陳偉殷在2016年12月就曾利用返台的機會抓著高中同學高國輝,一起針對打擊進行特訓,一度練到手都長繭、破皮,陳偉殷之前就曾表示,從高中過後幾乎練習好好打擊,所以希望能好好跟高國輝請教打擊的訣竅。

他在大聯盟的首安則出現在去年4月8號,陳偉殷跟大都會投手惠勒(Zack Wheeler)纏鬥6球後,擊出軟弱滾地球,靠著快腿奔上壘包,跑出內野安打,也中止他在大聯盟生涯51打數無安打紀錄。

而他在中日龍出賽的5個球季都有打席機會,196個打席中只敲過15支安打,打擊率0.084,犧牲觸擊成功次數剛好也是15次,生涯也只有2支二壘安打是長打。

不過陳偉殷今年手感相較於以往升溫不少,目前單季4支安打,離職棒生涯單季紀錄只差3支,今天第5局上場就敲出深遠二壘打,帶動球隊攻勢,也完成個人生涯首長打、首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