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李振昌初登板首勝、獲單場MVP 兄弟勝桃猿

2018/07/25 21:5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0

1

0

0

0

0

0

0

2

3

9

2

兄弟

0

0

0

0

0

0

1

4

X

5

9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今後援1局無失分,兄弟在8局下攻進4分,終場以5:3擊敗Lamigo桃猿,李振昌中職初登板就獲得首勝,並獲選單場MVP。

中信兄弟贏球。(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

9局上,兄弟換陳柏豪投球。1出局後,郭嚴文、藍寅倫連續安打,桃猿攻占一、二壘,朱育賢敲、郭永維各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桃猿追了2分。兄弟換投,由官大元接替投球。

鍾承祐敲一壘界外區飛球遭到接殺,林智平敲投手前平飛球遭到接殺,3出局。

朱育賢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郭永維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第八局

8局下,桃猿換黃子鵬接替投球。王威晨、林書逸獲得保送,陳子豪敲二壘方向軟弱滾地球,桃猿二壘手郭嚴文觸殺一壘跑者,但傳一壘發生失誤,兄弟攻下超前分。下棒彭政閔敲安,兄弟攻佔一、二壘,桃猿換投。

吳丞哲接替投球,他對張志豪投保送後,兄弟2出局攻佔滿壘。桃猿再換投,由黃偉晟接替投球。詹子賢敲2分打點安打,陳文杰敲安帶打點,兄弟擴大領先。

不過,陳文杰被捕手牽制出局,結束這個半局。

陳子豪打擊,跑壘造成猿隊守備失誤。(記者廖耀東攝)

陳子豪打擊,跑壘造成猿隊守備失誤,兄弟攻下超前分。(記者廖耀東攝)

詹子賢再敲2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詹子賢再敲2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8局上,李振昌中職初登板。他讓林智平敲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下棒面對王柏融,只用1球就讓他敲飛球出局,李振昌用3球三振陳俊秀,讓兄弟三上三下。

李振昌中職初登板。(記者廖耀東攝)

李振昌中職初登板。(記者廖耀東攝)

李振昌中職初登板。(記者廖耀東攝)

第七局

7局下,張志豪、詹子賢連續安打,兄弟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周思齊敲內野滾地球,桃猿封殺二壘,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兄弟追平比數。不過,周思齊上壘後,兄弟換代跑陳文杰,卻遭到尼克斯牽制出局,黃鈞聲也敲滾地球出局。

周思齊靠著野選上壘,兄弟拿下追平分。(記者廖耀東攝)

周思齊靠著野選上壘,兄弟拿下追平分。(記者廖耀東攝)

陳文杰遭到牽制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7局上,萊福力退場,由邱品睿接替投球。

第六局

6局下,尼克斯讓對手三上三下,6局投球無失分,還送出8次三振。

第四局

4局上,1出局後,劉時豪敲投手前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不過小白球打中萊福力的腳,幸萊福力仍繼續投球。郭永維敲投手前滾地球,被萊福力策動雙殺,結束這個半局。

第二局

2局上,1出局後,郭嚴文、藍寅倫連續安打,下棒劉時豪敲滾地球出局,但跑者攻佔二、三壘。郭永維敲游擊方向內野安打,桃猿攻下1分。

郭永維敲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第一局

1局下,開路先鋒王威晨敲安,並盜上二壘,陳偉漢蹺滾地球出局,沒有推進跑者,陳子豪、彭政閔都遭到三振,尼克斯化解危機。

王威晨首打席敲安,隨即盜上二壘。(記者廖耀東攝)

賽前

中信兄弟今天在台中洲際球場對上Lamigo桃猿,兄弟推出萊福力先發,他本季出賽9場,戰績3勝4敗防禦率4.50,本季對桃猿1勝1敗防禦率4.54;桃猿則是推尼克斯先發,他本季出賽15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4.22。

另外,中職最高薪投手李振昌,目前已經登錄一軍,有望今天亮相。

尼克斯。(記者廖耀東攝)

萊福力。(記者廖耀東攝)

兩隊先發打線

Lamigo桃猿

棒次

中信兄弟

陽耀勳  RF

1

王威晨  3B

林智平  3B

2

陳偉漢  2B

王柏融  CF

3

陳子豪  RF

陳俊秀  1B

4

彭政閔  1B

廖健富  DH

5

張志豪  CF

郭嚴文  2B

6

詹子賢  LF

藍寅倫  LF

7

周思齊  DH

劉時豪  C

8

黃鈞聲  C

郭永維  SS

9

張志強  SS

尼克斯

先發

萊福力

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