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Live》NC恐龍勝樂天巨人 王維中3.2局失5分無關勝負

2018/07/25 21:3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恐龍

5

0

3

1

0

0

0

0

0

9

12

1

巨人

0

3

1

1

0

0

0

1

0

6

15

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維中今天面對樂天巨人,隊友首局就海灌5分,但王維中投3.2局就用了105球,被敲8安、包含2局下的兩發全壘打,另有4次四壞、6次三振,最終NC恐龍以9:6擊敗樂天巨人,王維中無關勝負,防禦率升至4.04。

第九局

NC恐龍後援投手李珉鎬上場遭遇亂流,形成滿壘危機,李大浩擊成滾地球形成第3個出局數,NC恐龍有驚無險的以9:6獲勝。

第八局

A.Burns敲安送回李大浩,巨人追回一分。

第七局

NC恐龍三上三下,樂天巨人反攻也僅有零星攻勢,雙方維持4分差距。

第六局

NC恐龍敲兩安,可惜最終留下殘壘,沒能再下一城。

第五局

樂天巨人攻佔滿壘,孫兒葉吞下三振,形成第3個出局數,樂天巨人沒人把握追分機會。

第四局

4上,羅成範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NC恐龍再下一城。

4下,王維中被閔炳憲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教練喊暫停,王維中被換下場,柳元相接手投球。

王維中此戰只投3.2局、105球,被敲8安包含兩發全壘打,另送出6三振,4次四壞,失5分都是自責分,雖然NC恐龍暫時領先樂天巨人,王維中因先發投不滿5局,此戰沒有勝投資格。

第三局

3上,X.Scruggs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下一棒金星旭敲出兩分砲,NC恐龍8:3領先。

3下,李大浩被三振,王維中本場比賽第5K,閔炳憲和A.Burns敲安,兩人攻佔二、三壘,辛本基敲出滾地球遭到刺殺,不過也讓三壘跑者跑回本壘得分,韓東熙靠四壞保送上壘,安重烈吞K,成為該局第3個出局數。

第二局

2上,NC恐龍三上三下。

2下,首棒A.Burns敲安,王維中被辛本基轟出兩分砲,所幸及時回穩,三振下一棒韓東熙,沒想到王維中被安重烈轟出一發陽春砲,田峻玗和鄭勳都獲得四壞保送,王維中三振孫兒葉抓下第3個出局數。

第一局

1上,開路先鋒盧珍赫首打席就敲安,連11場比賽敲安,第二棒池碩訓也敲安,羅成範擊出右外野的車布邊安打,NC恐龍先馳得點,第四棒權熙東也敲安打下兩分打點,NC恐龍3:0領先。

NC恐龍打線棒棒開花,第五棒朴錫珉也敲安,樂天巨人叫出暫停,但金元中又發生暴投,讓跑者推進到二、三壘,X.Scruggs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NC恐龍5:0大幅領先。

金星旭擊成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形成NC恐龍在首局的第一個出局數,金燦亨擊出投手正面的強襲球,觸殺往三壘跑的跑者,尹粹康擊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1下,王維中對首名打者田峻玗送出保送,但田峻玗盜壘失敗,鄭勳吞K,孫兒葉敲安,李大浩游擊方向強襲球,NC恐龍野手發生失誤,不過閔炳憲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

王維中3.2局失5分無關勝敗。(資料照,取自NC恐龍臉書)

賽前報導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上一次碰到樂天巨人痛失7分,NC恐龍左投王維中今天再戰樂天,期盼一雪前恥,拿下本季第7勝。

王維中今天下午5點半將進行本季第18場先發,也是二度挑戰本季第7勝,希望這次能獲得隊友火力支援。王維中上一場先發是面對SK飛龍,用112球投5.2局失3分,也達成韓職生涯百局里程碑,但打線不給力,讓他承擔本季第7敗。《繼續閱讀

NC恐龍先發打線

一、盧珍赫
二、池碩訓
三、羅成範
四、權熙東
五、朴錫珉
六、X.Scruggs
七、金星旭
八、金燦亨
九、尹粹康

投手 王維中

樂天巨人先發打線

一、田峻玗
二、鄭勳
三、孫兒葉
四、李大浩
五、閔炳憲
六、A.Burns
七、辛本基
八、韓東熙
九、安重烈

投手 金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