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8億簽全壘打王卻沒砲火 巨人恐又花冤枉錢

2018/07/25 19:02

葛雷諾。(圖片取自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去年季後花2年8億日圓網羅上季中央聯盟全壘打王葛雷諾(Alex Guerrero),未料表現不如預期,長打火力更是讓人大失所望,6月中旬就被下放,至今葛雷諾在二軍也沒打出好表現,這代表巨人可能又白白花了銀子。

葛雷諾上季以35轟奪央聯全壘打王,今年轉戰巨人軍表現不理想,他在一軍出賽60場,有10轟、29分打點,打擊率0.253,長打率0.458。6月份他出賽11場,打擊率僅0.154,只有一發全壘打,也讓巨人決定把他下放二軍。

葛雷諾在二軍表現也不佳,出賽15場沒有敲全壘打,僅1分打點,打擊率0.178。日媒曾報導,葛雷諾與巨人總教練高橋由伸關係不佳,外傳連見面都遭到拒絕。

此外,巨人原本的終結者卡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本季不時提油桶救火,今年出賽20場戰績1勝1敗11次救援點,防禦率高達5.79,6月底就被下放二軍。

日職規定一軍可有4名洋將,但不能4人都是洋投、或是打者,意即可1投3打、或3投1打。目前巨人一軍有洋投馬錫森(Scott Mathieson)、永格曼(Taylor Jungmann)、Cristopher Crisostomo、以及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等4名洋助人。

葛雷諾。(圖片取自巨人官方臉書)

卡米內羅。(圖片取自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