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來希望浮現!這人讓馬林魚看見重建曙光

2018/07/25 21:23

安德森的出現讓馬林魚隊浮現了對未來的希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戰績低迷的馬林魚,可能已經找到了他們球隊未來重建的基石。今年25歲的安德森(Brian Anderson),才剛進入他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個完整球季,就繳出了0.285打擊率、8支全壘打以及全隊最高的49分打點,讓他成為了年度最佳新秀的候選人,同時也使今年星光黯淡的馬林魚隊燃起了一絲希望。

4月底老將普拉多(Martin Prado)自傷兵名單歸隊後,有著三壘底子的安德森不得不讓出這個他所熟悉的位置,移防至他從大學後就不曾鎮守過的右外野,不過這個轉變卻沒有讓他適應不良。「沒有人能像他一樣。」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對於自己的子弟兵非常滿意。

季初安德森在老將普拉多受傷的情況下有較多機會鎮守三壘。(美聯社)

不僅球團對他相當重視,連陣中的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都忍不住稱讚小老弟,表示安德森的表現對於團隊士氣無疑是一大提振,「他還沒達到顛峰,事實上他打得比帳面上的成績更好,但運氣並不站在他那邊,我相信他的打擊還會再進化。」

安德森(左)與瑞爾穆托(右)。(USA TODAY)

2016年,安德森在2A的第一個球季僅打出了0.243/0.330/0.359的打擊三圍,不過隔年在升上了3A後打擊突飛猛進,繳出0.339/0.416/0.602的威猛表現,也讓他在那年獲得了登上大聯盟舞台的門票。本季安德森的表現,同樣獲得了隊友肯定,在普拉多心中,安德森更是一名特別的球員,「他的心態很老成,喜歡和老人一樣閒晃,也很樂於向隊友們討教棒球知識,現在的年輕球員幾乎不會這麼做。」

獲得這麼多前輩們的肯定,安德森也表示自己很榮幸,不過現在球季仍在進行,現階段最大的任務就是保持健康,盡所能幫助球隊獲勝。

季前馬林魚執行長基特(Derek Jeter)把高登(Dee Gordon)、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和歐蘇納(Marcell Ozuna)等主力球員送走後,球隊人氣、戰績都面臨一大挑戰,如今安德森的出現,可望成為下一個馬林魚隊的看板球星。

安德森儼然成為了馬林魚隊不可或缺的火力輸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