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藍全員熄火 33分差不敵日本吞首敗

2018/07/25 21:27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瓊斯盃女子組今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台灣藍隊此役命中率不佳,黃品蓁、彭詩晴合拿28分,終場以55:88不敵日本,吞下首敗。

台灣藍隊今年由包喜樂、WCBA女將彭詩晴領銜,今碰上日本隊,開局遭對手打出一波11:2攻勢,一路遭壓制,得分點多集中在彭詩晴,她在第2節一人獨拿7分,率隊苦追。易籃後,日本林咲希投進2顆三分球,單節攻下8分,助隊持續擴大領先,最終也以33分差大勝台灣藍隊。

台灣白隊今2分球命中率不佳只有26%,籃板數輸了15個,全隊僅有2人得分上雙,黃品蓁攻下全隊最高16分,彭詩晴12分次之,睽違3年再度登上瓊斯盃舞台的包喜樂則繳出4分、4籃板。

日本隊全隊5人得分上雙,林咲希投進4顆三分球,繳最高16分。

台灣藍彭詩晴(圖中)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藍包喜樂(左)帶球上籃,日本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藍鄭秀伊(圖中)帶與日本球員爭球。(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藍林育庭(圖中)帶球上籃,日本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藍王維琳(圖中)帶球上籃,日本球員出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