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投手被再見轟...這球海豚撲卻讓他獲封「究極體工具人」 (影音)

2018/07/26 07: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工具人赫南德茲(Kiké Hernandez)昨天在對費城人延長16局的比賽中,以先發二壘手出場,不但演出超優異守備美技,中間還一度改當右外野手,最後變成投手登板,雖然結果被對手再見轟,但超強運動能力還是讓眾人為之驚艷。

赫南德茲在5局下撲接美技,本場球評、6度入選明星賽的紅襪傳奇游擊手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看到這球,掩不住驚訝地表示:「跪著傳球!完全看出他的運動神經。」道奇隊官方推特也上傳影片,並用「我的老天(OH MY GOD)」諧音變成:「OH MY KIKÉ」,底下球迷留言:「他真的是每日一驚奇」、「究極體工具人了」。

到了延長賽14局,赫南德茲還變成守右外野,16局則被派當投手,不過被敲出再見3分彈,讓他成為自1921年的貝比魯斯(Babe Ruth)後,第1位在一場比賽守了內野和外野,又在投手丘上丟掉3分的球員,更特別的是,他還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個被轟出再見全壘打的全職野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