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出售球星瓊斯 費城人、印地安人卡位

2018/07/26 10:31

金鶯要賣明星外野手瓊斯。(資料照,美聯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爐主金鶯持續出清球員,繼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之後,明星中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也成為交易人選,費城人和印地安人都是可能買家。

大聯盟知名記者Jon Morosi透露,費城人與印地安人正積極搶人,但瓊斯擁有完整不得交易權,是否有意願去費城或克利夫蘭打球也未明朗。但Jon Morosi也說,瓊斯生涯從未打過世界大賽,若能加盟強隊爭冠,可能同意交易。

瓊斯下月將滿33歲,生涯拿過4座金手套獎,5度入選明星賽,曾打過3次季後賽,去年曾助美國隊在經典賽奪冠。瓊斯本季整體攻擊指數.727,高於美聯中外野手平均.694,守備率.986也達標平均水準。瓊斯現有合約將在季後到期,因此不管有無新東家,都可能只是短期安排。

大聯盟官網認為,若瓊斯能去分析能力強的隊伍,可藉佈陣提升守備數據。印地安人中外野手欠缺打擊火力,整體攻擊指數.571排名大聯盟倒數第三,很適合延攬瓊斯。另一方面,費城人若得標,則可能讓瓊斯移防右外野,填補全聯盟倒數第4的打擊黑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