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落漆! 雙城外野手傳球絆倒 球直接砸地上(影音)

2018/07/26 1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天在延長賽11局海灌6分,以12:6在客場擊敗藍鳥,外野手凱普勒(Max Kepler)首局防守時意外跌倒,但沒被記失誤,糗成本場比賽一大焦點。

養傷多時的桑塔納(Ervin Santana),今天進行本季首場先發,然而首局隊友防守就「落漆」,藍鳥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直擊右外野大牆的深遠安打,雙城右外野手凱普勒回傳時,竟不小心自己絆倒,球砸在地上慢慢滾回內野,藍鳥跑回1分先馳得點。

雙方打線隨後輪番爆發,9局打完以6:6平手進入延長賽,11局上雙城在2出局時吹響反攻號角,多齊爾(Brian Dozier)率先擊出二壘打,藍鳥接著連投2次保送形成滿壘,下一棒凱普勒閃避不及,被球擦到小腿形成觸身保送,擠回雙城超前分,藍鳥總教練上場抗議被驅逐出場,雙城接著連4棒安打,以12:6帶走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