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挨再見轟 艾圖維右膝不適提前退場(影音)

2018/07/26 13: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作客洛磯,9局下挨再見轟以2:3輸球,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因右膝不適提前退場,目前並無大礙。

艾圖維今天擔任先發3棒二壘手,4局上敲出二壘安打,送回太空人隊第1分,但跑壘時似乎無法全力衝刺,隨後艾圖維也回壘得分,幫助太空人以2:1超前,5局下太空人更動守備陣容,讓右膝不適的艾圖維退場休息。

太空人球團賽後尚未正式說明狀況,艾圖維本人受訪時透露,他在幾天前比賽中滑向三壘時,彎曲的右腳被擠了一下,所以右膝這幾天都有點酸,今天提前退場是正確的決定,認為自己仍然能正常出賽。

總教練辛奇(A.J. Hinch)在艾圖維退場後,立刻上前關心狀況,總教練回憶前幾天艾圖維滑壘時,腿被地上擠了一下,今天在場上有點被影響,所以讓他提前退場休息,剛好明天賽程輪空,看看狀況如何。

艾圖維揮出追平二壘打,因右膝不適提前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