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點頭部中彈! 鮑爾驚險閃掉投手強襲球(影音)

2018/07/26 14: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以4:0完封對手,中止海盜11連勝,前2戰在場邊作足功課的鮑爾(Trevor Bauer)收到成效,先發7局飆10K無失分,拿到本季第9勝,比賽中閃掉投手前強襲球,場面也相當驚險。

海盜前2場對印地安人大開殺戒,2戰合掃16分延續連勝高潮,鮑爾在場邊認真研究對手,獲得極佳成效,今天先發7局狂飆10次三振,強力壓制海盜打線,僅被擊出2安無失分,隊友也開轟力挺,幫助鮑爾拿到本季第9勝。

鮑爾賽後將今天的好表現,歸功於前2戰在場邊認真看比賽,今天用102球投完7局被換下場,鮑爾表示很高興能讓牛棚接手,因為全隊需要的就是贏得比賽。這是鮑爾本季第9次單場投出雙位數三振,追平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並列美聯最多。

此役除了投球表現精采,鮑爾也展現極佳反應力,比賽中驚險閃掉波蘭柯 (Gregory Polanco)擊出的投手前強襲球,躲過頭部重創的受傷危機。

鮑爾7局好投斬斷海盜11連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