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大谷、神鱒同場開砲!普侯斯敲生涯631轟(影音)

2018/07/26 12:07

普侯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的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Albert Pujols)開轟啦!在對上白襪隊的比賽中,普侯斯在第二局下半瞄準白襪先發投手謝茲(James Shields)一顆中間偏低的速球,直接將球送上了左外野的觀眾席。這支陽春砲為天使隊取得2:0的領先。

這支全壘打同時也是普侯斯個人生涯的第631轟,超越名人堂選手、傳奇球星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獨居大聯盟史上全壘打排名第6名。接下來他將要挑戰的是上古神獸梅斯(Willie Mays)660轟的紀錄。

目前排在普侯斯前面的除了上述提到的梅斯,還有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漢克阿倫(Hank Aaron)和貝比魯斯(Babe Ruth)、洋基前明星球員「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

本場比賽「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都有開轟紀錄。目前天使以6:2領先白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