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轟了!大谷2分砲炸裂 單季十轟只差一支(影音)

2018/07/26 12:05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9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面對白襪,在5局下敲出中右外野2分彈,本季第9轟出爐,幫助天使取得5:2領先。

大谷此役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面對白襪右投謝茲(James Shields)遭到三振,而第二打席獲得保送,5局下,大谷翔平在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瞄準謝茲的第一球就出擊,轟出中右外野2分砲,本季第9轟,距離單季10轟只差一支。

大谷翔平這支2分彈,擊球初速達110.4英哩(約178公里),飛行距離約446英呎(約136公尺)。大谷本季全壘打全部是在主場擊出,而且專挑右投。

楚奧特(Mike Trout)、普侯斯(Albert Pujols)和大谷翔平同場開轟,這是天使本季頭一遭。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9轟。(美聯社)

大谷翔平敲出中右外野2分砲。(美聯社)

大谷翔平敲出中右外野2分砲。(美聯社)

大谷翔平敲出中右外野2分砲,回休息室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