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維斯單場雙響砲 運動家連兩天逆轉遊騎兵(影音)

2018/07/26 13:23

戴維斯單場雙響砲,打進5分打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今天靠著戴維斯(Khris Davis)關鍵的的超前全壘打,單場敲出雙響砲,連續兩天逆轉勝遊騎兵隊,系列賽完成橫掃。

本場運動家隊功臣非陣中主砲戴維斯莫屬。先是在七局上半揮出中間方向三分砲,將比數追到4:5只剩1分差,九局上半又在兩出局兩好球時將球扛上右外野觀眾席,形成逆轉比分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幾乎可以說是憑一己之力扳倒遊騎兵隊。

無獨有偶的,昨天運動家隊同樣也是靠著戴維斯在延長賽的超前三分砲氣走遊騎兵隊。目前戴維斯已經連續6場對遊騎兵隊的比賽都有全壘打演出。

遊騎兵隊後援投手共投了三局被打了兩發全壘打,將4分領先化為烏有;反觀運動家隊先發投手傑克森(Edwin Jackson)雖然早早退場,後援投手們齊力繳出4.2局無失分的成績。最後由運動家隊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連續三振三名打者收下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