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皮在癢! 老大哥貝爾崔接球竟被學弟模仿(影音)

2018/07/26 15: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天在主場對上運動家,比賽中出現有趣一幕,39歲老大哥貝爾崔(Adrian Beltre)準備接殺飛球,游擊手安祖斯(Elvis Andrus)竟在一旁模仿,讓貝爾崔哭笑不得。

4局上運動家打者擊出內野飛球,三壘手貝爾崔移動到位,高舉手套準備接球,跑去二壘佈陣守備的游擊手安祖斯,竟大老遠跟到貝爾崔身邊,讓貝爾崔趕緊揮手示意由他來接,安祖斯繼續笑嘻嘻並高舉手套,模仿貝爾崔接球。

所幸貝爾崔依舊完成守備,將球接進手套,對於小老弟在一旁「胡鬧」,貝爾崔作勢要用球丟人,才把球輕輕拋給安祖斯,隨後忍不住嘴角失守,被安祖斯的調皮逗笑。這並非兩人第一次在場上製造話題,兩人經常在接內野飛球時有趣互動

29歲的安祖斯已在遊騎兵8年,與年長自己10歲的貝爾崔相當要好,日前連老大哥「不喜歡被摸頭」的大忌都膽敢挑戰,今天再度於比賽中「耍寶」,貝爾崔也拿他沒轍,大聯盟推特隨即幽默喊話:「如果貝爾崔喊了,就是貝爾崔的球。」

beltreandrus.gi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