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克拉克森在菲律賓18人名單 亞運登場有譜?

2018/07/26 14:18

騎士球星克拉克森(中)可能會列入菲律賓亞運18人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雅加達亞運將在8月展開,ESPN報導指出,菲律賓籃協證實已將NBA騎士球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列入亞運18人名單,只要騎士隊放行,將有機會看到他在亞運登場。

克拉克森的母親為菲律賓人,過去也曾表達想為菲律賓出征國際賽,只是先前並未獲得FIBA批准,無法出賽,先前的亞錦賽、瓊斯盃,克拉克森都只能隨隊觀戰。

菲律賓籃協總裁帕里利奧(Al Panlilio)證實這項消息,「我們已經把克拉克森列入名單,以便之後在印尼亞運通關。」他表示目前正等待NBA和騎士球團的回應,希望有機會將他列入戰力。

菲律賓先前和澳洲在世界盃資格賽中鬥毆,有13名球員被禁賽,不過這只限於世界盃的部分,亞運仍能照常出賽。

克拉克森上季從湖人轉戰騎士,繳出場均13.9分、2.7助攻、2.7籃板,幫助球隊一路挺進總冠軍戰。

騎士球星克拉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克拉克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