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雨延賽紀錄不算 紅襪3人全壘打都消失了

2018/07/26 15:25

紅襪與金鶯的比賽因雨延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作客金鶯3連戰最後一場,前2局火力全開,共敲出3轟灌進5分,但是當地卻下起大雨,未滿5局的比賽遭到延期,紀錄全都不算,擇日再戰。

紅襪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與馬丁尼茲(J.D. Martinez)1局上背靠背開轟,這也是馬丁尼茲的第32轟,日前才以31轟超越印地安人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搶回回美聯全壘打王寶座,貝茲(Mookie Betts)也在2局上轟出3分砲,不過隨後下起大雨,因雨勢過大最後宣布比賽延期。

根據大聯盟規定,比賽未打滿5局而中斷的話,該賽事將擇日重新比賽,從第一局開始打起,之前紀錄一概不列入計算,所以班尼泰迪的第15轟、馬丁尼茲第32轟和貝茲的25轟都成為空響。

馬丁尼茲的第32轟消失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