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人齊開轟!大谷、神鱒、普神共同寫紀錄

2018/07/26 15:51

大谷翔平在第5局擊出個人第9發全壘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天使隊以11:3擊潰來訪的白襪隊,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以及普侯斯(Albert Pujols)都擊出全壘打,創下三人同隊以來首度同場開轟的記錄。

除了三人首度同場開轟以外,今日還有這些紀錄:

1. 大谷翔平今天的全壘打達446英呎遠,是今年個人第二遠的全壘打。

2. 大谷生涯前9支全壘打全部都是在主場擊出,上一個有相同紀錄的球員是1930年的Bill Akers。

3.「神鱒」楚奧特總共四次站上壘包是今年第14次有這種表現,而他今年沒有任何上壘紀錄的比賽也是14場。

4. 楚奧特生涯目前已經累積491支長打,追平名人堂球星羅賓森(Frank Robison),在歷史上只有6名球星在26歲生日前比楚奧特打出更多長打。

5. 今天是楚奧特個人第13次單場打出2發以上的全壘打,追平戴維斯(Chili Davis)在天使隊史中並列第五多。

天使隊今天一共敲出4支全壘打,楚奧特一人包辦2支。(美聯社)

6. 普侯斯今天擊出生涯第631轟超越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獨居史上第6多。

普侯斯超越小葛瑞菲的全壘打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