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兄弟新洋投初登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7/27 07:10

象隊新洋投紐維拉。(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的賽事與轉播囉!

中職今日兩地開打,新莊球場由中信兄弟出戰富邦悍將,象隊由新洋投紐維拉主投,悍將則派出羅力先發。象隊新洋將的表現如何,值得關注。桃園球場由統一獅挑戰Lamigo桃猿,獅隊推出羅里奇掛帥先發,對上猿隊蘇俊羽。洋投羅里奇上一次對戰投出完封勝,今天就看他能否延續氣勢率領統一奪勝。

MLB例行賽方面,早上7點由洋基坐鎮主場迎戰皇家,洋基此役推出葛雷(Sonny Gray)先發,對上皇家的朱尼斯(Jakob Junis)。洋基近況平平,近5場僅拿下2勝3敗的成績,加上昨天敗給光芒,目前在美聯東區已落後紅襪5.5場勝差。若想要爭奪美東寶座,洋基必須再加把勁了。

日職今天有兩場直播要帶給球迷,分別是巨人迎戰中日龍,以及日本火腿面對歐力士。旅日台將陽岱鋼近6場比賽有5場敲安,他的表現仍是台灣球迷關注的焦點。喜愛日職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瓊斯盃女籃持續進行,下午5點台灣白迎戰日本、晚間7點壓軸好戲由台灣藍挑戰紐西蘭。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女將們加油吧!

CPBL例行賽

18:3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18:35 統一獅@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ELEVEN SPORTS2、愛奇藝

MLB例行賽

07:00 皇家@洋基 FOX體育、民視

NPB例行賽

17:00 中日龍@讀賣巨人 緯來育樂台、愛爾達體育3台、愛爾達OTT

瓊斯盃女籃

15:00 南韓@印度

17:00 台灣白@日本

19:00 台灣藍@紐西蘭

地點:新莊體育館

轉播: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