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單場5支0 巨人鏖戰11局仍苦吞敗仗

2018/07/26 20:54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 H E

養樂多

0

0 0 0 0 0 0 0 1 0 1 2 8 0

巨人

1

0 0 0 0 0 0 0 0 0 0 1 5 0

第十一局

巨人換上上原浩治,對上首棒打者青木宣親,青木擊出右外野邊線的二壘安打,山田哲人擊出右外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養樂多2:1超前巨人。巴倫汀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出局,一出局。比屋根涉想要犧牲觸擊,結果點出捕手前飛球遭盜接殺,二出局,山田哲人盜壘被抓到,三出局。

養樂多派出守護神石山泰稚上場,岡本和真選到保送上壘,龜井善行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陽岱鋼再次選到滿球數,陽岱鋼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出局。田中俊太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比賽結束。養樂多以2:1成功逆轉巨人。

第十局

西浦直亨在滿球數時對巨人投手澤村拓一擊出二壘安打,中村悠平擊出內野小飛球推進跑者,澤村拓一差點能直接將這球接殺出局,一出局。川端慎吾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沒辦法將三壘跑者送回本壘,二出局。坂口智隆擊出內野高彈跳出局。

養樂多推出新秀投手大下佑馬,他對巨人首棒打者重信慎之介就投出保送,吉川大幾犧牲打護送跑者上二壘。長野久義選到四壞保送上壘,輪到今日擊出兩支安打的吉川尚輝打擊時,養樂多更換投手為中澤雅人,巨人隊也選擇更換代打為阿部慎之助。結果阿部擊出三壘方向飛球出局。

養樂多再更換投手為星知彌,對上巨人代打打者石川慎吾。石川擊出滾地出局未能建功。

第九局

巨人派上守護神馬錫森,首棒打者青木宣親選到滿球數後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山田哲人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站上一壘。山田哲人在巴倫汀打擊時盜壘成功,本季第22盜。巴倫汀擊出游擊滾地出局,山田哲人上三壘。雄平擊出三不管地帶幸運安打,成功追平比數。比屋根涉代跑後成功盜上二壘。畠山和洋一壘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首棒打者龜井善行,他擊出游擊高飛遭接殺出局。陽岱鋼再次選到滿球數,結果卻站著看直球進好球帶被三振。田中俊太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雙方1:1進入延長賽。

第八局

西浦直亨擊出安打上壘,結束18打席無人上壘的窘境,隨後中村悠平擊出犧牲打推進跑者,養樂多此時換上代打川端慎吾,巨人也叫出暫停。川端慎吾擊出中外野飛球,陽岱鋼靠著精準的判斷接住,兩出局。谷內亮太二壘滾地出局,巨人成功守住失分危機。

長野久義遭到三振,吉川尚輝擊出穿越二壘防區安打,是他本場比賽的第二安。麥基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岡本和真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出局,三出局。

第七局

巴倫汀擊出一壘強勁飛球,被岡本和真美技接殺。雄平擊出二壘方向滾地出局。畠山和洋同樣擊出二壘滾地出局,三上三下。

田中俊太擊出滾地球出局,宇佐見真吾同樣擊出滾地球出局,梅森德斯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第六局

梅森德斯輕鬆解決前兩位打者,面對今天耗費他許多球數的山田哲人,這次只花五顆球就讓山田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

原樹理在這個半局再度輕鬆解決前兩位打者,輪到龜井善行上場打擊,他選到四壞保送,輪到今天兩打數無安打的陽岱鋼上場打擊,龜井善行在打擊時盜上二壘,陽岱鋼再次選到滿球數,最後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第五局

梅森德斯在這個半局使用類似巨人強投奎托 (Johnny Cueto)的抖肩式投法,再次繳出三上三下,兩次三振的好表現。

首棒宇佐見真吾就擊出穿越游擊防區的平飛安打,梅森德斯成功擊出投手前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一出局。長野久義遭到三振出局,兩出局。吉川尚輝擊出二壘方向飛球,但是遭到山田哲人空中抓飛鳥的美技接殺,三出局,雙方還是1:0。

第四局

梅森德斯再次送出三上三下,結束這個半局。

龜井善行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陽岱鋼在滿球數時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兩出局。田中俊太同樣擊出游擊滾地出局,原樹理這局再次投出三上三下。

第三局

梅森德斯再度三上三下還送出2K,巨人下半局在一出局時川尚輝擊出安打,連續13場比賽有安打,麥基擊出飛球出局。岡本和真擊出游擊滾地,三出局。

第二局

第二局雙方投手都回穩,繳出三上三下的表現,原樹理甚至單局三連K。

第一局

巨人首棒打者長野久義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吉川尚輝擊出強勁滾地球被美技守備擋下形成野手選擇,一出局,吉川尚輝上一壘。麥基擊出中外野方向紮實安打,一、二壘有跑者。岡本和真擊出中外野小飛球,遭青木宣親接殺,兩出局。龜井善行擊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巨人1:0領先。陽岱鋼在一、三壘有人時打擊,最終遭到變化球三振。

陽岱鋼今日雖然數度選到滿球數,但都無法擊出安打。(取自巨人粉絲團)

養樂多

守位

棒次

讀賣巨人

守位

谷内亮太

3B

1

長野久義

RF

青木宣親

CF

2

吉川尚輝

SS

山田哲人

2B

3

麥基

3B

巴倫汀

LF

4

岡本和真

1B

雄平

RF

5

龜井善行

LF

畠山和洋

1B

6

陽岱鋼

CF

西浦直亨

SS

7

田中俊太

2B

中村悠平

C

8

宇佐見真吾

C

原樹理

P

9

梅森德斯

P

原樹理

先發

梅森德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