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今照MRI缺陣 周磊頂替先發週日對富邦

2018/07/26 18:17

陳琥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今天缺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20歲年輕投手陳琥,因右肩痠今天赴醫院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目前還沒收到檢查報告,可能明天早上才會知道,先發輪值空缺暫由周磊頂替;周磊預計週日(7月29日)對富邦悍將先發。

原本兄弟先發輪值為三洋投萊福力、艾迪頓、賽格威,加上兩土投楊志龍、陳琥,賽格威因表現不佳遭解約,由紐維拉頂上,預計明天對富邦先發,如今陳琥右肩狀況不明,改由周磊頂替,兄弟先發投手群出現不小變動。

史總強調,陳琥右肩狀況是「痠」而非「痛」,為了選手未來著想,才決定讓他接受MRI進一步檢查。

周磊本季在一軍僅投1場,6月19日對Lamigo桃猿先發4.2局被敲9安,包含3轟,失6分全為責失承擔敗投;周磊今年在二軍出賽13場都是先發,拿下6勝3敗,防禦率4.27。

對於本季一軍初登板被打爆,周磊說,當時還沒調整好,出手點也不固定,後來下二軍,如今再上來,感覺比較好了,壓力也沒那麼大。

周磊預計7月29日對富邦悍將先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