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鬥毆事件惹議 菲律賓男籃突宣布退出亞運

2018/07/27 07:09

澳洲和菲律賓之戰日前上演出全武行。(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雅加達亞運將在8月18日開幕,原本把騎士球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加入18人名單的菲律賓,深夜突然發布聲明,受先前的鬥毆事件影響,男籃將退出今年亞運會。

菲律賓先前和澳洲在世界盃資格賽中鬥毆,有13名球員被禁賽,原本並不影響他們參與亞運的資格,他們也積極的補強陣容,中國媒體甚至稱他們是今年中國男籃最大的敵人,不過菲律賓籃協在晚間做出不同的決定。

ESPN報導指出,菲律賓籃協已發布聲明宣布退出這次亞運,因為在這個時間點參賽並不適當,且還因先前鬥毆事件向FIBA紀律委員會上訴,他們希望能夠重整國家隊,並在未來爭取更好的成績。

菲國籃協聲明中也向亞運籌委會、菲律賓球迷以及亞洲籃球界致歉,他們強調接下來將改進整個體系,並且制定好計畫,才能讓團隊有更好發揮。

亞運男籃預賽分成4組,除D組3隊之外,每組各有4隊,菲律賓分在B組,菲律賓退出之後,是否重新分組尚未確定。台灣男籃則與日本、香港、卡達同在C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