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進12年老經驗後援 釀酒人牛棚再升級

2018/07/27 10:09

釀酒人補進12年資歷的後援索利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與白襪談成交易,送走2位小聯盟投手,換來34歲後援投手索利亞(Joakim Soria)與現金,讓戰力堅強的牛棚陣容再升級。

釀酒人欠缺野手與先發輪值,但總管史登斯(David Stearns)在731交易大限前,與白襪談成本季首筆大宗交易,找來擁有12年大聯盟牛棚資歷的索利亞,繼續升級牛棚戰力,釀酒人本季牛棚團隊防禦率3.31,在國聯排名第三。

索利亞在大聯盟12年,出賽613場皆從牛棚出發,多次擔綱球隊終結者,今年在白襪後援出賽40場,19次救援機會成功16次,38局投球責失11分僅挨2轟,送出49次三振11保送,防禦率2.56,近25場出賽防禦率0.74,未被敲長打。

總管史登斯解釋,球隊交易就像打撲克牌,他們認為索利亞是今年球員市場上較好的投手,而且相當適合釀酒人隊,稱讚索利亞能夠在比分接近的重要時刻登板,本季表現出色。索利亞合約明年季後才到期,將提供釀酒人更多牛棚調度選項。

這是釀酒人繼去年補進史瓦札克(Anthony Swarzak)後,連2年在季中從白襪交易來後援投手。釀酒人在這筆交易中,送走農場排名第15、目前在2A出賽的的左投Kodi Medeiros,以及20歲右投Wilber Per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