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累積球后85週、周天成升第5 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2018/07/27 08:26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世界羽聯(BWF)昨公布的最新排名,台灣一姊戴資穎仍穩居世界球后,生涯累積85週的后座;而剛在新加坡公開賽奪冠的台灣一哥周天成,男單世界排名升至第5。

女單方面本週前10名沒有變化,戴資穎仍以96817分的積分穩居球后,第2名的山口茜積分為84963分,第3至第10名依序為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中國女將陳雨菲、日本好手奧原希望、中國女將何冰嬌、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南韓成池鉉、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

男單方面,周天成上週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奪冠,排名從第7名升至第5名,積分為67944分;而生涯首闖超級500系列賽決賽的許仁豪,排名升7名,來到第34名,積分為37340分

世界球王界仍是丹麥安賽龍(Viktor Axelsen),第2名為大馬名將李宗偉,第3為中國好手石宇奇,第4為南韓孫完虎,印度斯理坎特(Srikanth Kidambi)、日本桃田賢斗各掉1名,排在第6、第7。第8至第10為中國諶龍、林丹、香港伍家朗。

男雙方面,廖敏竣/蘇敬恆仍排在第10,李哲輝/李洋上升1名來到第11名,盧敬堯/楊博涵則掉到第20名。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許仁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