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麥考倫推特互罵 杜蘭特滅火:「會和他喝一杯」

2018/07/27 08:52

參加美國隊訓練的杜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昨日被爆出和拓荒者球星麥考倫(CJ McCollum)起爭執後,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出面止火,並說將「與麥考倫喝一杯酒」以盡釋前嫌。

據今日美國隊訓練後的採訪,杜蘭特表示「受夠媒體對他的抹黑與誇大」,並表示與麥考倫並無不和,將等他從中國回來一起喝一杯,並可以拍照為證。

杜蘭特近日與麥考倫於推特上互相辱罵,麥考倫在回應網友的留言中,稱杜蘭特轉隊勇士的決定是「軟弱的」。而引來杜蘭特憤怒地指責:「你這個卑鄙小人!」

當事人之一麥考倫事後在推特上宣稱兩人之間「沒有爭吵」。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出面緩頰,認為兩人在廣播上的爭吵「不算什麼」,只是在互開玩笑。不過針對推特上的攻防,里拉德認為兩人應該盡快用電話和解,避免事件愈演愈烈。「人們總喜歡戲劇性的事件,但這件事不該演變成那樣。」里拉德說。

杜蘭特則將砲火指向造勢的媒體,表示對於媒體對他的言行的放大讓他很厭倦,並認為他之所以常被描繪成「敏感的」、「易怒的」,是因為他「忠於自己的感受,敢怒敢言」。

拓荒者雙槍,麥考倫(右)、里拉德(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