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出非洲賽 德羅森與暴龍總裁關係「玩完了」

2018/07/27 09:27

德羅森(右)在美國隊訓練營,與新教練帕波維奇(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暴龍與馬刺的重磅交易震撼聯盟,引發被送走的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不滿,砲轟暴龍球團將自己蒙在鼓裡,今天暴龍隨隊記者又爆料,德羅森與暴龍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的關係破裂,德羅森表示「連朋友都當不成」。

雖然消息一爆出,暴龍總裁尤基利就公開向德羅森致歉,但他似乎不領情。暴龍隨隊記者Josh Lewenberg今天發推文透露,正在美國隊訓練營的德羅森被問到與尤基利的關係,他僅回答:「結束了,沒有理由維持任何關係。」

此外,德羅森還退出了NBA非洲賽以及籃球無國界等活動,意味著完全不想與尤基利有接觸的機會。雖然與暴龍高層關係破裂,德羅森先前仍發文感謝多倫多的球迷,以及表達對這座城市的熱愛。

先前德羅森就指出,雖然自己想在多倫多直到退休,不過他了解聯盟的運作,最令他不能接受的是自己被隱瞞,直到新聞爆出才知道自己遭交易。消息爆發後兩天尤基利出面道歉,承認自己與德羅森溝通不良。

暴龍總裁尤基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