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轉隊7場終於炸裂 喜收道奇生涯首轟球(影音)

2018/07/27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作客勇士以8:2帶走勝利,38歲先發希爾(Rich Hill)7局飆8K無失分,還自己敲安貢獻1打點,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扛出轉隊首轟,本季第25發全壘打出爐。

道奇希爾今天用95球投完7局,只被擊出3安沒有失分,賞勇士打線8次三振、1保送,7局上還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帶有1分打點,投打俱佳收下本季第4勝,明星賽後連2場優質先發摘勝投,防禦率下修至3.82。

希爾投打俱佳率道奇贏球。(美聯社)

明星賽被交易到道奇的馬查多,也在轉隊後第7戰首度炸裂,6局上第1球就出棒,咬中一顆88.4英哩(約141.4公里)偏高速球,直接扛出中左外野大牆,加盟道奇首轟出爐,是一支426英呎的陽春全壘打,飛出初速108.7英哩(約173.9公里)。

賽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親自把開轟球送給馬查多,笑說雖然球員可能不在乎,但他覺得這是個很棒的紀念品,期待馬查多能扛更多發全壘打。馬查多表示:「終於轟出去了,而且今年贏球,感覺更棒。我會把這顆球、還有球衣好好收藏,這對我們意義重大。」

馬查多今天開轟前,在道奇累積29支7,二壘、三壘安打各一支,僅貢獻1分打點,此役炸裂後把連續上壘場次推進到26場,期間打擊率3成40。

馬查多加盟道奇首轟出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