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安東尼坦言雷霆三巨頭不合適 表明不打替補

2018/07/27 10:03

雷霆上季組三巨頭,但季後賽仍是一輪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日前被雷霆交易至老鷹,預計將會被買斷,安東尼就有可能以底薪價加盟火箭,與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搭檔。安東尼坦言,上季雷霆三巨頭組合,對他來說不適合,整體過程太過倉促,也表明自己不想打替補。

安東尼上一季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P.喬治(Paul George)組成雷霆三巨頭,但搭配不理想,雷霆上季戰績48勝34敗排在西部第四,但季後賽首輪就遭爵士淘汰。安東尼2017-18賽季例行賽出賽78場平均得分降至16.2分、,投籃命中率0.404都創生涯新低。

「那組合並不適合。」安東尼坦言,「我想去年,一切都是如此匆忙,在媒體日和訓練營的前一天到球隊後,他們球員都已經準備好了,他們就像是『喔,安東尼剛加入我們了。』在這打滾多年,你能了解到這點。這就是為何球隊表現不穩定,有時候,我不得不自己去解決問題,而不是找那邊的人協助我。」

「被球隊買斷、釋出,你感覺就像是生涯結束了。」安東尼表示,「現在這形式幾乎就像常態,如果不合適就買斷或交易,這就是現今籃球的生態,我必須克服這點。」他坦言,自己和妻子、家人進行一次談話,「我跟他們說,我不接受買斷、釋出,他們則說,你必須做你該做的事,我花了很一段時間才接受這事。好吧,我會接受它。」

安東尼強調,自己不會輕易接受打替補的角色,「我知道如何打球,我在聯盟待了很長一段時間,當我覺得我準備要擔任這角色時,我才會接受。在我了解自己能力、以及能做到某些事情時,我不打算這樣做。」

安東尼。(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