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身美國隊迷你訓練營 厄文自認快滿血回歸

2018/07/27 11:16

厄文出席美國隊迷你訓練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休養了近四個月,近期已經開始恢復訓練,也跟著美國隊迷你訓練營到拉斯維加斯,並表示自己離完全復原已經不遠了。

厄文一身休閒現身在美國隊迷你訓練營,和杜蘭特、魏斯布魯克、歐拉迪波一起投投球,他表示自己已經回到球場幾個月了,今天也和訓練師進行一對一訓練,希望為九月塞爾提克的訓練營做好充分準備,不過目前還無法五對五全場訓練。

四月厄文因左膝細菌感染再度開刀,從左髕骨將兩顆鋼釘取出。厄文提到,膝蓋上的鐵絲及鋼釘可能造成葡萄球菌感染,幸好及早發現,不過仍置入靜脈導管來治療:「我們很早就掌握病情,我很高興已經完成了,這是漫長又嚴峻的兩個月治療。」

「當被問到感染有多可怕的時候,這是很個人的事情,你的身體經歷了這一切,身體的某的部分正在戰鬥」厄文說,「我的鐵絲、鋼釘造成感染,我不得不拿掉,接著使用抗生素治療兩個月。」提到治療過程,厄文相當有感觸。

歐拉迪波(左)、厄文(右)。(法新社)

魏斯布魯克(右)、厄文(左)。(法新社)

歐拉迪波(左)、厄文(中)、魏斯布魯克(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