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雷5局好投、葛瑞戈爾斯開轟 洋基宰皇家(影音)

2018/07/27 10:56

葛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半季表現不佳的洋基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今天在主場對皇家投5局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加上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三分砲的火力支援下,終場洋基以7:2擊敗皇家。而死對頭紅襪今輸球,洋基與紅襪的勝場差來到4.5場。

葛雷此戰5局投球用了75球有46顆好球,僅被敲3安、投出2次四壞球,送出5次三振,獲得本季第8勝。葛雷近期表現回穩,加上這場比賽在內,過去16.1局投球只失掉2分,共投出19次三振。

比賽中,葛雷在5局上面對皇家打者戈登(Alex Gordon)時,被打出投球前強襲球,打到他的右手掌,雖然之後能投球,洋基為了保險起見,5局完就換投。賽後葛雷認為自己沒有大礙。

洋基全場敲出11支安打,葛瑞戈爾斯單場2安包含一發三分砲,羅邁(Austin Romine)有1安1打點,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柏德(Greg Bird)各有1打點;此外,洋基新同學布里頓(Zach Britton)1局投1K無失分。

皇家團隊則有9支安打,培瑞茲(Salvador Perez)有一發兩分砲;而皇家先發裘尼斯(Jake Junis)僅投4.2局失7分3分自責,裩吞本季第11敗。

葛瑞戈爾斯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