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打席險傷大谷 天使菜鳥扛補償三分砲(影音)

2018/07/27 14: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主場以12:8擊敗白襪,重返五成勝率,初登大聯盟的菜鳥捕手阿西亞(Francisco Arcia)開轟貢獻4打點,首打席擊出界外球差點打到大谷翔平,成為另類焦點。

天使今把金手套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送往太空人,從3A升上28歲捕手阿西亞,生涯首度踏進大聯盟打擊區的阿西亞,首打席連打2顆界外球,其中一顆差點打到大谷翔平,大谷隨後搞笑躲在場邊護網後面,以免無辜中彈。

description

阿西亞該打席擊出游擊平飛球出局,隨後獲保送、三振各一次,7局下再度登場打擊,阿西亞撈起一顆偏低速球,將球送上中右外野觀眾席,生涯首安就是一發三分砲,8局下再度敲安打回1分,成為天使隊史首位大聯盟首戰4打點的球員。

阿西亞賽後受訪時表示,昨天接到電話通知,知道自己被升上大聯盟後,整晚都睡不著,到球場之後還發現自己被寫在先發名單上,在小聯盟苦熬12年、584場比賽終於圓夢,阿西亞感性表示,這一切太過驚人、是多麼美好的一刻。

「我等待這一刻已經好久了,在小聯盟熬了12年,當他們昨天打給我,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刻,我當下哭了、感覺好棒。」阿西亞說,「我努力做好工作,終於看到回報。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這個當下,我很高興我做到了,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

大聯盟記者賽後寫道,大聯盟生涯首打席總是備感壓力,環境、隊友、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絕對不會想犯下錯誤,但阿西亞差點做出史上最失禮的舉動,「差點打到大谷翔平」,這絕不會是他想給人的第一印象。所以,他在第7局開轟作為補償,生涯首安就是一發三分砲。

阿西亞生涯首戰猛敲4打點,為天使隊史第一人。(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