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打瘋了!全隊7轟破隊史紀錄(影音)

2018/07/27 12: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作客辛辛那提火力全開,全隊聯手轟出7支全壘打破隊史紀錄,一共灌下8分,有趣的是,紅人的分數也都是全壘打拿下,整場比賽兩隊合計有9支全壘打,終場費城人以9:4擊敗紅人。

第1局,費城人第2棒霍金斯(Rhys Hoskins)就開轟,先掃陽春砲先馳得點,山塔納(Carlos Santana)接著敲兩分砲,費城人在第1局就取得3分領先,紅人先發馬利(Tyler Mahle)僅投1局就退場,包含2轟在內被敲6安、失3分責失。

不過換投也沒能止住費城人攻勢,接下來威廉斯(Nick Williams)、法蘭柯(Maikel Franco)、霍金斯轟雙響炮,各貢獻2分打點。紅人火力僅靠著E.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分別在1、4局掃兩分砲拿下4分。

費城人先發R.蘇亞雷斯(Ranger Suarez)主投5局,被敲出6安打包含2發兩分砲,共失4分,有1保送、3三振,奪下本季首勝。紅人第2局登板的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投4局挨2轟,共被掃4安打,失2分責失,有4次三振,吞下本季首敗。

霍金斯轟雙響炮。(USA TODAY Sports)

威廉斯雙響炮。(美聯社)

法蘭柯雙響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