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狂演背靠背再見轟 33場逆轉勝全大聯盟最多(影音)

2018/07/27 11: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小熊隊當家球星瑞佐(Anthony Rizzo)大聯盟生涯第1000場出賽,他用特大號的再見轟慶祝,率球隊7:6逆轉擊敗響尾蛇,這是小熊本季第33場逆轉勝,成為全大聯盟最會克服逆境的隊伍,也是國聯第一支拿下第60勝的球隊。

小熊在2局下取得領先,但響尾蛇在第4局超前,小熊最多落後達5分,但9局下4:6落後時,小熊新秀波特(David Bote)對響尾蛇終結者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敲出追平比數的兩分砲,下一棒瑞佐接著開轟,終結比賽。

這支全壘打飛行距離453英呎,是自大聯盟數據系統Statcast啟用以來,測到瑞佐在小熊隊主場(Wrigley Field)的最遠一轟,賽後他說:「這感覺真不錯。」

小熊新秀波特今天才剛頂替進傷兵名單的布萊恩(Kris Bryant)上大聯盟,馬上就敲出生涯第2轟,還演出一次守備美技守下一分,賽後他說:「我是來這裡幫助球隊,與在3A做一樣的事情,沒有特別心態的變化。」不過他表示,敲出追平轟後,感受主場球迷的歡呼,實在讓他大起雞皮疙瘩。

波特擊出價值聯成的追平兩分砲。(法新社)

瑞佐敲出再見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