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阪神強投藤浪晉太郎壞了? 投18分鐘就被KO

2018/07/27 12:00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24歲投手藤浪晉太郎昨先發對廣島,僅投0.1局狂失5分,只投了18分鐘就黯然退場,阪神虎終場以3:9慘敗。這場也創下藤浪晉太郎生涯最短先發的投球局數,總教練金本知憲賽後決定要再次把藤浪下放二軍

近年投球不穩定的藤浪晉太郎,昨控球大暴走,開賽就投2保送、加上被敲1安,讓廣島無人出局攻佔滿壘,藤浪讓鈴木誠也敲滾地球出局,但帶有1分打點,接著藤浪又投保送讓對手再次攻佔滿壘,西川龍馬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藤浪面對下棒岩本貴裕還是投保送,廣島又獲得滿壘攻勢。

阪神教練團無法忍受,直接上場換投,由岡本洋介接替投球,但他一上場就被廣島捕手磯村嘉孝敲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讓廣島首局就攻下5分。最後阪神就以3:9輸球,目前戰績38勝44敗排在中央聯盟第5。

根據《Sanspo》報導,昨天在甲子園球場的比賽原定當地時間晚上6時,因雨延後1小時12分才開打,藤浪先發只投了18分鐘,就在晚上7時30分就退場,讓許多虎迷大為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