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下一戰確定再戰勇士 只是換到客場

2018/07/27 11:45

陳偉殷下一戰再遇勇士。(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天對勇士拿下優質勝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確定下一戰於31日上午7點35分登板,對手又是勇士,只是場景換到對他較不利的客場。

殷仔前天對勇士繳出6局只失3分好投,還貢獻生涯首支二壘安打,以投打俱佳的表現拿下第3勝。如今下一戰先發日期也敲定,殷仔將在下周二再戰,是他本季第3度和勇士對決,而且對方先發投手都是德黑蘭。

在5月21日作客亞特蘭大時,殷仔繳出5.1局失2分的成績,雖無關勝敗,但表現比該役投5局失6分的德黑蘭亮眼;到了前天兩人再度對決,德黑蘭只投4.1局就挨7安(包括2轟),失9分(7分責失)退場,表現也明顯不如殷仔。

如今兩人將在本季第3度對決,殷仔能否3度技壓德黑蘭,仍是觀戰重點。只是下週是到客場出賽,殷仔能否克服本季主、客場防禦率落差大的奇特現象,也是他的一大課題。

殷仔本季至今先發16場,主客場剛好各半,但主場累計2勝2敗、防禦率2.18成績,客場則是1勝5敗、防禦率10.47,就連他本人都費解為何會有這種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