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超前轟被球迷沒收 崔志萬回休息室狂舉啞鈴(影音)

2018/07/27 15: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在客場以4:3逆轉金鶯,韓籍打者崔萬因為場邊球迷干擾,超前轟硬生生被沒收,隨後在休息室搞笑舉啞鈴,「化悲憤為力量」、幽默回應。

萬今天擔任先發5棒指定打擊,4局上敲安貢獻1打點,幫助光芒取得2:0領先,金鶯隨後開轟追平,6局打完以2:2平手。7局上崔智萬率先上場打擊,1好1壞時出棒將球扛向中左外野,剛好越過全壘打大牆。

然而身穿金鶯T恤的男球迷伸出手碰球,卻沒能抓牢,讓球彈回球場,金鶯外野手將球回傳,崔萬上二壘。裁判隨後啟用輔助判決,崔智萬在壘上等待時,不斷用手比著全壘打手勢,然而裁判最後判定球迷干擾,裁定為規則二壘安打。

可能的超前轟硬生生被沒收的崔志萬,當下相當失望,大喊「Come on!」並摘下打擊頭盔,用手抓抓頭並搖搖頭,表情相當無奈,隨後隊友敲安,把崔智萬送回本壘得到遲來的超前分。

崔智萬回到休息室後,發揮創意轉換心情,搞笑拿起啞鈴,開始做起一連串的訓練動作,還加碼做了伏地挺身和深蹲,隊友在一旁助陣為他加油,場面相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