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大拍賣! 2天送走3名大聯盟投手

2018/07/27 15:09

凡特斯睽違6年重返大聯盟,將重返職涯原點勇士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與紅襪、響尾蛇談成交易後,光芒今天繼續出清投手,把本季復出的38歲左投凡特斯(Jonny Venters)送往勇士,2天內出清3位大聯盟投手。

光芒昨接連談成2筆交易,將先發右投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送去紅襪,後援右投安德瑞斯(Matt Andriese)交易至響尾蛇,因應凡特斯離開傷兵名單,也把台將胡智為下放3A,然而今天光芒繼續動作,把凡特斯交易到勇士,換來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度。

38歲的凡特斯在2005年選秀被勇士挑中,2010年大聯盟初登板,然而隨後飽受肘傷所苦,動過3次TJ手術仍努力重返球場,本季是相隔6年再回大聯盟投手丘,5月後援登板,睽違6年再拿大聯盟勝投,6月因右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昨天歸隊後,今天就被光芒交易。

2014年遭勇士釋出、以小聯盟約加盟的凡特斯,如今將重回前東家懷抱,成為勇士牛棚的一員。凡特斯本季出賽22場,防禦率3.86,被打擊率2成12,對左打防禦率1.35、被打擊率1成67,遠優於對右打防禦率6.14、被打擊率2成50。

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John Alex Anthopoulos)表示,凡特斯才剛離開傷兵名單,但擁有相當出色的武器球種,「我們對他相當熟悉,球速很棒,伸卡球尤其出色,滾地球比率很高。看看他對左打的數據,他真的很棒,能幫我們解決左打,讓他們打滾地球、揮棒落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