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把小孩取名和他一樣 詹皇好後悔

2018/07/27 14:39

詹姆斯和小詹姆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轉戰洛杉磯湖人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讓他可以有更多心力照顧家人。不過,他近期參加錄影節目時,透露自己後悔把小孩取了和他一樣的名字,讓兒子背負更多的壓力。

詹姆斯有2個兒子,長子命名就是小詹姆斯(LeBron James Jr.),同樣也是籃球員,目前主打控球後衛,因為爸爸的光環備受外界關注。詹姆斯說,「我仍後悔幫我14歲的小孩,取名字和我一樣。」

「看著我小孩打球,去年是第一年我真的有時間看他們在夏天的比賽,坐下來看了4、5場。」詹姆斯說,「我坐在那看比賽,我感覺到我的手在冒冷汗,相當緊張。」他表示,「之後我還坐到了板凳席上,甚至和人發生爭吵。」

詹姆斯也談到小孩的命名,「當我還年輕時,我沒有父親,所以當我有一個小孩,不只希望他有我的名字,我盡可能做到父親該做的事,讓他們經歷過我過去曾未經歷的事情。」他也說,「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給他們藍圖,讓他們決定走自己的路。」

詹姆斯和小詹姆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