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曾仁和繳6局優質先發 宋文華解決0人吞敗

2018/07/27 16:12

曾仁和。(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小熊3A的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對太空人3A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可惜牛棚沒能守成,和勝投擦肩而過;教士短1A的宋文華則是登板中繼,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失2分退場,還承擔敗投。

曾仁和今天先發對上太空人3A,首局先被敲安打後飆出三振,但隊友接著發生守備失誤,讓跑者上到三壘,在被敲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第二局雖被敲一安、投出一保送,但沒有失分;三四局則讓太空人6上6下。

第五局則在2出局後被敲安打,不過再度飆出三振結束半局;第六局2出局,曾仁和投出觸身球,接著被敲2分砲,完成6局投球後退場,球隊還以4:3領先,共計曾仁和投88球、被敲4支安打失掉3分(2分責失),飆出4K,防禦率下降到6.62。

至於效力教士短A的宋文華,今天對上遊騎兵短A,在第8局兩隊3:3平手時登板,不料一上來連續被敲兩支一壘安打,宋文華還發生傳球失誤再奉送跑者一個壘包,接著他又投出四壞球保送擠成滿壘,投手教練喊暫停後,宋文華再被敲安失掉2分,一個人都沒解決就被換下場休息,吞下敗投。

宋文華自6月中旬開季以來,連續3場出賽掉分,雖然後來又一度回穩,連6場出賽沒掉分,但最近又連2場出賽都有失分,目前戰績0勝2負,防禦率7.8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