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主場戰皇家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7/28 07:07

沙巴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準備好精彩的賽事與轉播囉。

洋基與皇家進行4連戰,今早皇家推出3勝4敗,防禦率3.20的凱勒(Brad Keller)先發,洋基則由6勝4敗,防禦率3.51的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坐鎮;緊接著10點鐘,水手對戰天使,水手推出雷布里克(Wade LeBlanc)掛帥,天使則由希尼(Andrew Heaney)擔任主投。

中職部分,由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兄弟推出艾迪頓擔任先發,悍將則由布魯斯擔任主投;桃園場次,則是統一獅作客Lamigo桃猿,獅隊推出江辰晏掛帥,猿隊則由克恩三世坐鎮主場,喜愛棒球的朋友,記得鎖定自由體育的文字直播。

日職有3場賽事轉播,分別是中日對戰巨人,歐力士交手火腿,以及西武對上羅德;旅日台將陽岱鋼近7場比賽有5場敲安,他的表現仍是台灣球迷關注的焦點。喜愛日職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瓊斯盃女籃將有3場比賽在新莊體育館進行,排名前段班的紐西蘭將交手台灣白;至今已3連勝的日本將碰上強敵韓國,晚間壓軸好戲則是由印度交手台灣藍,喜愛籃球的朋友,記得收看電視轉播。

MLB

07:00 皇家vs.洋基 FOX體育、民視

10:00 水手vs.天使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PB

13:00 中日vs.巨人 緯來體育

13:00 歐力士vs.火腿 FOX體育3台

17:00 西武vs.羅德 FOX體育

瓊斯盃女籃

15:00 紐西蘭vs.台灣白

17:00 日本vs.韓國

19:00 印度vs.台灣藍

地點: 新莊體育館

轉播單位:Line today、緯來體育

CPBL

17:05 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CPBLTV、愛奇藝

地點:新莊棒球場

17:05 統一獅vs.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ELEVEN SPORTS2、CPBLTV、愛奇藝

地點:桃園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