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山口俊無安打比賽! 巨人5:0中日龍

2018/07/27 19:24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中日龍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巨人

0

1 0 0 0 1 0 5 X 5 10 0

第九局

首棒龜澤公平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野本圭擊出一壘高彈跳出局,大島洋平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山口俊投出無安打比賽。

第八局

藤井淳志擊出三壘方向強勁飛球,被麥基空中抓飛鳥美技給接殺。高橋周平擊出二壘高彈跳出局。福田永將擊出游擊滾地出局。

吉川尚輝內野安打上壘,巨人在此時居然決定要本日打擊率百分百,只差一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的重信慎之介觸擊,結果他打成本壘飛球出局。麥基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隨後的岡本和真擊出左外野三分彈,幫助球隊以5:0領先。龜井善行又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再度進佔得點圈。長野久義三壘滾地出局,龜井趁傳上三壘。馬丁尼茲擊出二壘滾地出局,三出局。

第七局

前六局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山口俊,遇到首名打者大島洋平投出保送,隨後馬上暴投,捕手來不及將跑者阻殺出局,形成無人出局,二壘有人的危險局面。京田陽太擊出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岡本和真美技守備讓打者出局,隨後平田良介擊出三壘滾地,麥基選擇直傳本壘讓大島洋平於本壘出局,兩出局,一壘有跑者。維西耶多擊出飛球出局,山口俊無安打比賽繼續進行。

巨人隊這局沒有攻勢,三上三下。

山口俊投完七局依舊沒有被擊出安打。(圖片取自巨人粉絲團)

第六局

首棒打者重信慎之介再次擊出安打,還是支三壘安打,本場比賽只差全壘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麥基補上一支左外野方向落地的巧打安打,幫助巨人打下第二分。岡本和真擊出左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一出局。龜井善行及長野久義同樣無法擊出安打,巨人2:0領先。

第五局

雙方投手都讓打者三上三下,結束第五局。

第四局

巨人隊首棒打者龜井善行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到大島洋平超美技接殺出局,長野久義遭到三振,馬丁尼茲則是擊出內野小飛球出局。

第三局

重信慎之介再度擊出安打,還是一支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讓巨人一出局後攻上得點圈。洋砲麥基遭到三振出局。岡本和真擊出游擊滾地出局,三出局。

第二局

首棒長野久義出局,因永格曼受傷而有初登場機會的馬丁尼茲手打席就擊出全壘打,這也是他在日職的第一發全壘打。小林誠司擊出安打後,山口俊犧牲觸擊失敗造成雙殺。

第一局

巨人首棒打者吉川尚輝選到保送,隨後代替陽岱鋼的重信慎之介馬上擊出安打上壘,一、二壘有跑者。不過麥基以及岡本和真與龜井善行,分別擊出兩個外野飛球以及二壘滾地出局,沒有辦法得分。

賽前報導

陽岱鋼昨日先發第六棒繳出五打數零安打的表現,今日巨人隊便將他的先發拔除,原本的中外野手的位置換上重信慎之介,並讓新洋將馬丁尼茲陣守二壘,期望能終止近期的連敗。

陽岱鋼今日沒有先發。(圖片取自巨人粉絲團)

中日

守位

棒次

讀賣巨人

守位

大島 洋平

CF

1

吉川尚輝

SS

京田 陽太

SS

2

重信慎之介

CF

平田 良介

RF

3

麥基

3B

維西耶多

1B

4

岡本和真

1B

藤井 淳志

LF

5

龜井善行

LF

高橋 周平

2B

6

長野久義

RF

福田 永将

3B

7

馬丁尼茲

2B

武山真吾

C

8

小林誠司

C

山井大介

P

9

山口俊

P

山井大介

先發

山口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