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廖健富背靠背煙火秀 桃猿擊敗統一(影音)

2018/07/27 22:32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1

0 0 0 0 1 1 0 0 3 7 2

桃猿

0 3 0 1 0 0 2 0 X 6 12

1

Lamigo桃猿蘇俊羽拿下生涯首勝,並首次獲選單場MVP,賽後與Lamigirls跳舞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隊友嚴宏鈞倒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隊友嚴宏鈞倒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桃猿派出吳丞哲把守最後一道防線,他讓林祐樂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陳重羽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高志綱三壘滾地球出局,最終桃猿以6:3,在主場守住勝利。

第八局

八下兩出局後,王柏融靠著內野不規則彈跳上壘,陳俊秀擊出游擊滾地出局,桃猿在這局沒有進帳分數。

第七局

陳傑憲一出局時擊出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潘彥廷遭到三振出局,吳桀睿穿越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統一3:4落後。吳桀睿盜壘失敗,三出局。

王柏融對林子崴擊出界外全壘打,隨後讓他擊出內野飛球出局,不過逃得過大王逃不過秀秀,陳俊秀相準林子崴的偏高速球,一棒敲到右外野大牆,桃猿5:3領先。下棒的廖健富也接著擊出全壘打,讓比分形成6:3,郭嚴文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朱育賢選到四壞保送上壘,統一決定更換投手王鏡銘,不料他將首位面對的打者保送上壘,幸好他讓下棒的郭永維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陳俊秀與廖健富背靠背擊出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與廖健富背靠背擊出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桃猿將今天先發五局失一分的蘇俊羽換下場,換上王躍霖,陳鏞基在兩出局後擊出中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將比數追到2:4,這是他今年第9號全壘打。鄭鍇文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王柏融發生離譜失誤,讓打者上二壘。藍寅倫面對陳重羽擊出的深遠右外野飛球,展現出精準的判斷,用精彩的守備為Lamigo省下一分。

陳鏞基擊出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陳鏞基與隊友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

五局下,首棒打者王柏融在滿球數時敲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下棒打者陳俊秀相準一顆偏高直球敲出右外野方向場地規則二壘安打,一棒進佔得點圈。廖健富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郭嚴文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朱育賢被三振出局。

第四局

四局下,首棒打者朱育賢敲出一支深遠二壘安打,劉時豪觸擊短打護送跑者上三壘,一出局。郭永維忍不住外角變化球,出棒過半遭三振。藍寅倫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郭阜林雖然追到球,但是球打到手套彈出來,桃猿4:1領先,打者上二壘。林智平最終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第二局

一出局後,陳重羽敲出安打上壘,莊駿凱敲出三壘滾地球,猿隊林智平臨危不亂,眼見陳重羽衝過二壘來不及剎車,直接遭觸殺在二三壘間。

統一先發羅里奇在2局下卻遇上亂流,連續被廖健富、郭嚴文、朱育賢敲出安打,先失1分,讓桃猿將比數追平,劉時豪也敲出安打,送回桃猿超前分,藍寅倫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不過獅隊中外野手莊駿凱回傳時卻發生失誤,讓桃猿再下一城,以3:1領先獅隊

Lamigo桃猿朱育賢敲出右外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追平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劉時豪敲出中外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藍寅倫敲出中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桃猿推出蘇俊羽掛帥先發,希望今天能挑戰本季首勝,不過面對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卻先連投四顆壞球保送上壘,潘彥廷雖然僅擊出滾地球遭刺殺,卻成功推進跑者上二壘,兩出局後,潘武雄發揮老將價值敲出左外野安打,送回獅隊破蛋分,統一1:0領先。

統一獅潘武雄敲出左外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開路先鋒藍寅倫一上場就敲出中外野飛球,統一外野手莊駿凱接殺未果落地形成安打,不過林智平敲出游擊滾地球卻形成雙殺,王柏融雖獲得四壞球保送,不過下棒陳俊秀未能建功。

兩隊先發打線:

統一獅

棒次

Lamigo桃猿

陳傑憲  SS

1

藍寅倫    RF

潘彥廷  3B

2

林智平  3B

吳桀睿  2B

3

王柏融  CF

潘武雄  DH 

4

陳俊秀  1B

郭阜林  LF

5

廖健富    DH

陳鏞基  1B

6

郭嚴文  2B

鄭鎧文  RF 

7

朱育賢  LF

高志綱  C

8

劉時豪  C

莊駿凱  CF

9

郭永維  SS

羅里奇

先發投手

蘇俊羽

Lamigo桃猿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陳禹勳練投。(記者陳志曲攝)

郭永維。(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梁家榮升上一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