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肩膀又亮紅燈 王維中本季第二度下二軍

2018/07/27 18:00

王維中。(資料照,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NC恐龍左投王維中前天只投3.2局就失5分退場,今天賽前因肩膀不適遭降二軍調整,是本季第2度下二軍;由於王維中是亞運台灣隊王牌,能否在下月26日台韓首戰調整到位,也受到注目。

王維中在5月5日已因肩膀及手肘肌肉緊繃下放二軍,並於5月18日重返一軍先發,就對KT巫師繳出5局無失分佳作,並拿下本季第4勝。只是該役之後,王維中又投了10場先發,肩膀再度出現不適狀況,確定再度下放二軍休息。

NC球團人士表示,王維中的肩膀狀況不好,休息是目前最好的安排。王維中本季已先發18場,累計投104.2局6勝7敗,其中前天對樂天巨人只投3.2局就失5分退場,就是肩膀亮紅燈的警報。

距離亞運台灣首戰只剩約1個月,王維中的狀況當然受到台灣隊教頭團關注,此時出現肩膀狀況,對於台灣隊戰力是一大警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