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不一定拿王維中對南韓」許總考慮亞運首戰車輪戰

2018/07/27 19:01

亞運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透露對首戰不一定讓王維中先發。(資料照,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亞運台灣隊王牌王維中今天因肩膀不適遭NC恐龍降二軍,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並不擔心,還透露對首戰不一定會拿王維中對南韓,可能會用投手車輪戰的方式應戰。

雅加達亞運將於下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8隊參賽的棒球項目在21日開打,台灣和南韓在預賽同屬B組,首戰則於26日進行。台灣首戰就將面對南韓,也備受各界注目,南韓則將台灣視為假想敵,還評估王維中會對南韓先發。

因此,王維中今天下二軍的消息一出後,也引發球迷關切台灣隊戰力。許順益則對王維中的狀況並未太過擔心,「短期盃賽和例行賽並不一樣,韓職球員對於王維中已經很熟悉,他在韓職的表現不能代表一切。」

許順益還透露,目前外界一般評估都是台灣隊會拿王維中對南韓,但他表示,如果中職提供的戰力強度夠,他可能會採用車輪戰的方式去面對南韓,「讓南韓去面對不熟悉的投手,可能會收到不一樣的效果。」

王維中預訂8月17日就會向台灣隊報到,許順益也希望他能儘速融入團隊、培養默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