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後援登板152速球飆K 宋家豪連四戰無失分

2018/07/27 23:15

宋家豪。(資料照,取自樂天官方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樂天金鷹的台灣右投宋家豪,前天9局上讓對手三上三下,休息一天,今天7上再度登板後援,面對4人次,被敲1安,靠隊友解危無失分,樂天最終6:5險勝軟銀,宋家豪也收下本季第5個中繼點。

軟銀在前3局打完就靠著4支安打和對手守備失誤與保送,以3:0領先,不過樂天在5上吹起反攻號角,打了整整一輪,包刮洋砲佩格羅(Carlos Angel Peguero)的三壘安打,單局就敲出5安,吃下5分大局。

宋家豪在7局下登板,面對軟銀的中心棒次,1出局後,接著卻四壞保送松田宣浩,被中村晃擊出安打,雖然用152公里火球三振掉西田哲朗,但也被盜壘成功形成二、三壘,之後也被換下場休息,而接替的高梨雄平則三振掉甲斐 拓也,化解失分危機。

而宋家豪此役共用了18球投0.2局,被敲1安,送出1三振、1保送,連4場後援未失分,防禦率也下降到2.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