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價沒比中國球隊高 熱火總裁:只能多給魏德時間了...

2018/07/28 08:43

熱火招牌球星魏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德(Dwyane Wade)今夏成為自由球員,隨即傳出中國CBA球隊對他招手,端出3年2500萬美元的價碼,熱火當然也希望能成功留人,但熱火能給的金錢條件不比中國球隊優渥,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表示,現在他們只能多給魏德一點時間耐心,等待答覆。

熱火受限於薪資上限,最多僅能給出聯盟平均薪資,也就是一年530萬美元的中產特例,而另一種是240萬美元的老將合約,相較於中國浙江金牛隊開出3年2500萬美元合約,金錢誘惑力的確明顯不足。

萊利先前表示,今夏他不斷和魏德的經紀人洛斯(Leon Rose)見面會談,試圖能夠挽留球隊的招牌球星,但雙方多次討論未果,他在今天透露,接下來會和合作夥伴艾瑞森(Micky Arison)一同討論魏德的去留問題。

除了中國球隊提出具誘惑力合約外,熱火續留魏德還有另一個潛在問題,那就是魏德還未確定下季是否繼續征戰,對此萊利持樂觀態度,「我會再多給他一些時間,讓他考慮最佳方案。」

魏德休賽季除了宣傳行程之外,也持續訓練保持最佳體態,他和好朋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往年都會在暑假碰頭一同練球,今年也不例外,兩人近日在拉斯維加斯一同練球之外,魏德還找詹姆斯一起看兒子的籃球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