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迴避一切尷尬問題 羅利:我不知道有沒有和可愛說話

2018/07/28 10:21

德羅森(左)與羅利(右)參加美國隊迷你訓練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暴龍「雙槍」德羅森(DeMar DeRozan)、羅利(Kyle Lowry)雙雙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加美國隊迷你訓練營,羅利被問到與新隊友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互動,一律迴避問題。

根據暴龍隨隊記者Josh Lewenberg在Twitter上透露,被問到有關「可愛交易案」的相關問題,羅利表示自己不會回答與美國隊無關的問題:「我來這裡是為了美國隊。」

更有趣的是,被問到是否與雷納德交談過,羅利竟回答:「我不知道。」記者不死心繼續追問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與雷納德交談,羅利仍堅持回答:「不,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他說話。」

羅利與德羅森過去在暴龍隊合作了6個賽季,兩人深厚的隊友情誼有目共睹,如今德羅森被交易至馬刺,兩人在國家隊訓練營再度相聚,羅利面對相關交易問題顯然相當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